晴時多雲

桃園蛋群星會 黃泓瀚預告灌籃

2018/02/10 06:00

黃泓瀚(資料照)

SBL紅白隊名單

SBL明星賽參賽名單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星賽首次進軍桃園巨蛋,今日下午3點(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直播)熱鬧開戰,明星紅、白隊的明星球員都已磨刀霍霍,準備在球迷面前展現最佳身手。

紅隊由台銀主帥韋陳明領軍,是他執教生涯首度擔任明星賽教頭,率領台銀、富邦勇士、裕隆及台啤等12位名將出征。白隊主帥為璞園麥班達,這回是他生涯第二次擔任教頭,陣中擁有璞園、金酒及達欣等好手。

此次明星賽紅、白先發中,最大亮點為金酒黃泓瀚,他以菜鳥身分榮膺先發殊榮。他表示,「一開始得知自己先發還不太相信,感謝球迷這麼挺我,有機會我一定會用灌籃回饋球迷。」

林書緯分飾三角好忙

富邦勇士主控林書緯不僅成為紅隊先發後衛,還得在技術挑戰賽尋求衛冕,隨後又要在公益三分球展身手;白隊先發後衛陳堅恩則是先參加公益三分球及三分球大賽,兩位華裔球員成為本季明星賽最忙碌的球員。

明星賽將在今日下午2點開放球迷進場,聯盟找來15台胖卡餐車坐鎮場外,還加碼抽獎送兩張夏威夷來回機票及機車一台,期盼吸引更多粉絲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