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近況最火球隊 爵士異軍崛起

2018/02/09 06:00
哈登(右)昨攻下41分,率領火箭拿下6連勝。(美聯社)哈登(右)昨攻下41分,率領火箭拿下6連勝。(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火箭昨靠「哈羅連線」哈登、保羅聯手發威,以109:101擊敗熱火,取得6連勝;爵士盧比歐攻下29分,率隊以92:88氣走灰熊,拉出7連勝,火箭、爵士成為近來西部最火燙的隊伍。

爵士盧比歐(左)脫胎換骨,助球隊取得7連勝。(美聯社)爵士盧比歐(左)脫胎換骨,助球隊取得7連勝。(美聯社)

哈羅連線 火箭40勝到手

火箭總教練丹東尼稱哈登、保羅為「刺客組合」,因為兩人總能在關鍵第四節用出色表現,澆熄對手反撲氣燄。昨全場攻下41分的哈登及進帳24分的保羅,末節分別拿13分、7分,僅比熱火單節21分少1分。

哈登與保羅儼然已是聯盟最恐怖的後場組合之一,保羅表示,「我去年加盟火箭後,知道教練要我和哈登相互支援,到了第四節能有更好的體力作戰,現在合作起來感覺很棒。」

火箭是本季第2支拿下40勝的球隊,目前40勝13敗僅落後勇士半場勝差,有機會搶回聯盟龍頭。

盧比歐29分 爵士7連勝

盧比歐過去效力灰狼時,因經常單場僅中1球,被外界戲稱為「盧一球」。本季來到爵士後,似乎脫胎換骨,至今場均貢獻15.1分為生涯之最,且在球隊這波7連勝中,平均每場進帳20.7分。值得一提的是,盧比歐本季9場得分突破20大關,球隊保持不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