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首度赴美春訓 張志豪期待豐收

2018/02/05 06:00

中信兄弟當家外野手張志豪對赴美行很期待,認為收穫會很大。(記者黃志源攝)

9日揭曉海外春訓名單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中信兄弟預定20日赴美進行隊史首次海外春訓,昨已敲定初步名單,36人最終名單將於9日揭曉;可望收下生涯首張複數年合約的當家外野手張志豪對赴美行很期待,認為收穫會很大。

中信仍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春訓,總教練史耐德在觀察完現階段球員狀況後,昨在練習完後和領隊劉志威討論赴美名單。劉志威說,目前已確定第一階段約24、25人的初步名單,第二階段名單則會看接下來春訓狀況再增加,最多可帶到36人。包括彭政閔、張志豪、周思齊、陳江和、詹子賢和陳子豪等人都已確定參加。

大師兄赴美返台再討論

至於昨在澳聯季後賽開轟的林智勝,則在13日返台後再和球團討論是否赴美。劉志威說,如果他的身體狀況許可,當然一起去參加春訓,或是第二階段再加入也行。中信赴美3週,前2週在土桑,3月3日起的最後一週到鳳凰城,預定12日返台。

劉志威期待此行可激發團隊出征的化學效應,「主要是能和強度夠的對手比賽,希望可打6至7場熱身賽。」目前已確定交手的球隊包括道奇、釀酒人和墨西哥聯盟冠軍隊提華納公牛,他也透露正和韓職球隊聯繫,只是尚未敲定。

9年前赴美移訓開眼界

30歲的張志豪上次赴美已是2009年在業餘合庫時期,因入選國家培訓隊到美國移訓,當時他就已開了眼界,也開始學習重量訓練的方法,後來長打能力才會進步那麼多。

平均月薪約50萬2年約

如今張志豪期待可見識到更多大聯盟球員的訓練方式,「我已想好要做什麼,我是去看,不是去玩的。」他的新約尚未出爐,推估是一紙平均月薪約50萬的2年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