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塔圖姆強心臟 一箭射破籃網

2018/01/08 06:00
塞爾提克新秀塔圖姆(中)昨飆進關鍵三分球,助隊氣走籃網。(美聯社)塞爾提克新秀塔圖姆(中)昨飆進關鍵三分球,助隊氣走籃網。(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新秀塔圖姆昨在末節45.7秒,於底線飆進關鍵三分球,助隊以87:85氣走籃網,綠衫軍取得6連勝,將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英國倫敦備戰海外賽。

來自杜克大學的塔圖姆,在去年選秀第三順位被塞爾提克相中,至今他43場例行賽都先發上陣,場均貢獻13.9分、5.5籃板,且投籃命中率49.8%,對一位小前鋒而言,更是超水準的成績。

不過,菜鳥球員總會遇到撞牆期,賽季三分球命中率46.2%的塔圖姆,在此仗前5場比賽,三分球共出手16次僅2中,手感降到冰點。

昨塞軍一哥厄文切入禁區搶分失敗,他又搶下進攻籃板,並把球傳至埋伏底線許久的塔圖姆,而塔圖姆不怕手感冰冷,仍毫不猶豫完成出手,成為贏球功臣,綠衫軍主帥史帝文斯大讚這位新秀心臟大顆,絲毫不畏懼在關鍵時刻投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