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喊完換洋將… 勝利就上門

2018/01/08 06:00
呂奇旻(左)攻下全隊最高15分。(記者黃志源攝)呂奇旻(左)攻下全隊最高15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近7戰僅贏1場的台啤,6日教練周俊三曾表態考慮更換洋將,昨面對富邦勇士,第4節靠呂奇旻的三分球,順利以77:73獲勝;同樣有意更換洋將的裕隆,則以83:68擊敗台銀,收下2連勝。

呂政儒(右)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17分,帶領裕隆擊敗台銀。
(記者黃志源攝)呂政儒(右)投進5顆三分球攻下17分,帶領裕隆擊敗台銀。 (記者黃志源攝)

台啤前2戰都與對手鏖戰到最後關頭才落敗,昨面對勇士,呂奇旻扮演關鍵殺手,攻下全隊最高15分,他說:「我們已經不需要鼓勵和檢討,而是需要一場勝利,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洪志善飆8顆三分球白搭

上半場拿下12分、表現精彩的蔣淯安,則因腰部不適提早退場,李恩則在第2節開始陷入犯規麻煩,繳出11分、10籃板。

勇士洪志善飆進8顆三分球、攻下24分,球隊仍遭逆轉,對此,主帥許晉哲扛起責任,強調輸球是自己調度太過保守。

呂政儒帶傷上陣 轟5顆三分球

裕隆「浪花兄弟」呂政儒昨帶傷上陣,轟進5顆三分球砍下17分,搭配周士淵13分,率隊賞給龍頭台銀2連敗。

6日才表態有意更換洋將奈維爾,裕隆隨即收下2連勝,面對如此尷尬場面,教練魏永泰說:「雖然今天奈維爾有比較清楚在場上需要做什麼,但仍未達到教練團要求。」奈維爾繳出8分、7籃板。

台銀賈西亞一枝獨秀攻下全場最高33分,無奈球隊仍無法躲過連敗命運,對此,教練韋陳明說:「輸球並非世界末日,球隊氛圍沒受影響,仍鼓勵球員下一場就是全新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