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GTA台灣青少年錦標賽》陳瑋利收第2 陳霆宇並列第3

2018/01/06 06:00
陳霆宇最後3洞連吞2次雙柏忌,最後拿下並列第3。(記者趙新天攝)陳霆宇最後3洞連吞2次雙柏忌,最後拿下並列第3。(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苗栗報導〕台灣陳霆宇昨在JGTA台灣青少年錦標賽決戰,最後3洞重損4桿,未能奪冠,中國唐俊禕在低溫強風中打出74桿,以總計219桿意外抱走男生組冠軍盃。台灣陳瑋利靠著最後一洞推進15呎博蒂,以220桿名列第2。女生組則由中國女將倪嘉蔓封后。

中國選手唐俊禕(右)、倪嘉蔓(左)奪下JGTA台灣青少年錦標賽男、女組冠軍,由全國花園球場總經理吳憲紘(中)頒獎。
(記者趙新天攝)中國選手唐俊禕(右)、倪嘉蔓(左)奪下JGTA台灣青少年錦標賽男、女組冠軍,由全國花園球場總經理吳憲紘(中)頒獎。 (記者趙新天攝)

男、女冠軍皆中國選手

打完前9洞還領先1桿的陳霆宇,在第16洞第2桿攻果嶺球左推出界,第17洞攻果嶺則打進左側沙坑,救上果嶺又3推,連吞兩個雙柏忌,損失4桿,總計221桿退至並列第3,他表示:「真的有點可惜。」

女生組泰國娜塔查諾和倪嘉蔓激烈競爭,但娜塔查諾在第4洞開球打歪了,花了3桿才上果嶺,結果又出現3推桿,這個雙柏忌改變了戰局,倪嘉蔓以74桿完賽,總計222桿封后,娜塔查諾則與另一位中國選手鄧晶帆以225桿並列第2。

全國花園球場總經理吳憲紘指出,這3天經歷了3種截然不同的天氣,對選手都是很好的經驗,未來進入職業生涯,每天都要面對不同天候的考驗,希望這次比賽能協助選手們取得AJGA積分,累積出更多參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