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歐美投手缺工 7局提前舉白旗

2017/12/04 06:00
歐美聯隊先發投手普瑞茲。
(中職提供)歐美聯隊先發投手普瑞茲。 (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昨中職聯隊在洲際球場迎戰日職東軍,同時間斗六球場歐美聯隊和韓職聯隊之戰,竟因歐美聯隊投手因傷兵人數不足,在兩隊協議和聯盟同意下,僅打7局就「收工」,韓職聯隊15:0痛擊歐美聯隊。

韓職火力爆發 狂取15分

歐美聯隊5局打完就大幅落後,歐美聯隊陣中投手群多半受傷、生病,甚至有球員因家人過世而提前離隊,加上這幾天賽程密集導致沒有投手可用,以此為由向主審提出7局就提前結束比賽的請求。

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當時是現場主管,得知情況後立即向上請示。王惠民說,冬季聯盟雖是正式比賽,但比賽意涵是訓練球員,若歐美聯隊人手不足硬打導致受傷,並非冬盟舉辦本意,歐美聯隊提出請求後,韓職聯隊沒有異議,在雙方總教練及聯盟皆同意下,7局打完就提前結束比賽。

贈送比賽球 開放退票

王惠民說,由於該役未打完9局,賽後聯盟開放球迷退票、兩隊列隊致意並贈送球迷比賽球,球迷也皆能理解。人手不足的歐美聯隊賽後也初步提出更換名單需求,未來可能有人遞補,聯盟也予以同意。

〈span class=paperkeyword冬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