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赴日曾練二刀流 陳子鴻棄投選打

2017/12/04 06:00
中信兄弟新生代打者陳子鴻,高中曾赴日本念書。(中職提供)中信兄弟新生代打者陳子鴻,高中曾赴日本念書。(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新生代打者陳子鴻高中也曾赴日本念書,當時就讀島根縣的江之川學園石見智翠館高校,日職名將谷繁元信、現役巨人投手戶根千明都是校友,而這次冬盟也是陳子鴻返台後首度有機會和外隊交流。

陳子鴻今年在二軍表現亮眼,曾單場擊出3轟成為焦點,這次冬盟多半擔任中心打者,昨擔任第6棒。職棒生涯首度和日職與其他國外球隊交手,他說,「日本球風一向都很細膩,球隊這次讓我來打,也是一種肯定,希望透過高張力比賽發現自己的不足。」

覺得不是投手的料

陳子鴻國中曾是投手,高校時期投打都練,返國念開南大學時漸漸轉成野手,「當時覺得自己不是投手的料,投手轉外野手,手腕的運用和力道多少都是優勢,但打擊的細節很多、也看天分,現階段希望自己打擊和守備都能持續進步。」

陳子鴻當初原本考慮在日本繼續升學,考量升學經濟負擔重,因此決定回來台灣念書、挑戰中職,這次和日本球隊交手,他認為大家都是年輕球員,實力差距不大,「效力日職與否,是看實力跟機會,回台灣打球也一樣要持續努力。」

〈span class=paperkeyword冬盟# 陳子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