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壘亞錦賽》我全勝晉級 今戰菲律賓

2017/12/03 06:00

台灣隊賴孟婷昨單場敲出2支全壘打,助隊扣倒印度。(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陳家宜敲出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李思詩敲出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女壘亞錦賽昨進行預賽最後一天,在雙方實力落差大的情況下,台灣隊全場敲出17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最終就以20:0在3局提前扣倒印度拿下勝利,以預賽5連勝、小組第1之姿闖進決賽。

台灣隊本次亞錦賽預賽4戰全勝,再加上1場因伊朗棄賽而裁定獲勝,確定以5戰全勝闖進決賽,今天面對菲律賓。總教練楊賢銘表示,會好好定下作戰計畫,全力搶下決賽第1勝。

昨役開局台灣就靠賴孟婷場內全壘打並利用印度失誤拿下2分,接著在2局上陳家宜安打,加上林佩君、李思詩長打帶動下,單局攻下7分大局,3局上更是火力全開,在陳家宜、李思詩及賴孟婷連連開轟下,灌進11分。

投手部分,先發楊敏楨主投2局讓印度打線一籌莫展,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並送出5次三振,直到換上林素華登板才被印度敲出全場唯一1支安打。

台灣隊先發投手楊敏楨先發2局飆5K,沒有被敲任何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投手林素華。(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