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足今晚「台土大戰」 先被擺道?

2017/11/14 06:00
台灣男足今晚出戰土庫曼,此戰勝負將攸關能否晉級亞洲盃會內賽。(資料照,足協提供)台灣男足今晚出戰土庫曼,此戰勝負將攸關能否晉級亞洲盃會內賽。(資料照,足協提供)

土國改場地 我隊訓練時間縮短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男足今晚6點將在亞洲盃資格賽客場出戰土庫曼(Eleven Sports直播),本屆台灣組豪華陣容,有周定洋、陳柏良和陳浩瑋等多名旅外球星助陣,此戰攸關我能否暌違近半世紀再闖亞洲盃會內賽,上次男足晉級要追溯至1968年。

土庫曼網路由政府強勢控制、封鎖,原定此役將在首都阿什哈巴特開打,但土庫曼足協因故改變場地至巴希,台灣隊必須先轉國內線班機再搭巴士,總共花了超過12小時才抵達下榻飯店,僅剩下午的空檔訓練,成為土庫曼另類的主場優勢。

教練定調:「史上最重要一役」

總教練懷特坦言:「我們無法得知土庫曼會有什麼動作,但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專注在球場上。」懷特將此役定調為史上最重要的一戰,他說,「我們非贏不可,這一勝將讓台灣足壇出現重大改變。」

台灣和土庫曼、巴林、新加坡同屬E組,將取前2名晉級2019亞洲盃會內賽,目前台灣戰績2勝2敗,落後巴林和土庫曼1分,暫居第三。若台灣今不敵土庫曼,巴林再勝新加坡,則被淘汰,反之,若台灣客場取勝,最終戰再碰上實力較弱的新加坡,晉級機會將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