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高走低 快艇、黃蜂吞連敗

2017/11/14 06:00
快艇進攻重擔落在葛瑞芬(左)身上。(資料照,美聯社)快艇進攻重擔落在葛瑞芬(左)身上。(資料照,美聯社)

快艇開季以4連勝開出紅盤,如今卻「開高走低」,近8戰僅贏1場,絲毫不見季初的意氣風發,戰績5勝7敗僅排西部第11。

黃蜂隊客場一條蟲,一哥沃克也很無奈。(資料照,法新社)黃蜂隊客場一條蟲,一哥沃克也很無奈。(資料照,法新社)

快艇連勝期間靠好的防守建功,但之後防守潰堤,最近8場有7戰被對手攻破100分,僅對聯盟戰績最差的小牛能壓在百分內。總教練瑞佛斯表示,「我們確實遇到困境,但球季還很長,其實也只差2場贏球,就能重返50%勝率。」

此外,保羅離隊後,快艇進攻重擔落在葛瑞芬身上,他本季進攻手段變得多元,每場都能投進三分球,場均砍進2顆更是生涯首見,但他整體投籃命中率僅43.8%,得有效提升進攻效率,助快艇止跌回升。

至於黃蜂連敗低潮是「主場龍、客場蟲」所致,他們2週前迎來客場4連戰,最後一勝難求,目前客場戰績僅1勝6敗,只能期待後天重返4勝2敗的主場能止敗,對手是近況同樣不佳的騎士。(記者林岳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