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少生日 喬治宰牛送禮

2017/11/14 06:00
喬治(右)轟下全場最高37分,雷霆喜迎二連勝。(美聯社)喬治(右)轟下全場最高37分,雷霆喜迎二連勝。(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背傷缺陣、亞當斯小腿挫傷掛免戰牌,雷霆昨少了兩名先發主力,所幸喬治飆進本季新高7記三分彈,轟下全場最高37分,魏斯布魯克則貢獻27分,聯手助隊以112:99擊敗小牛,喜迎二連勝。

此役適逢魏少29歲生日,隊友用勝利幫他慶生,喬治表示,「我決定把37分的好表現送給他。」這是他轉隊到雷霆的次高得分,前一戰對快艇轟下42分,近況極佳。

安東尼能否趕上下一戰對公牛仍是未知數,喬治表示,「全隊隨時都做好準備,在隊友缺陣時挺身而出,很榮幸能扛起得分重任。」談到連兩場飆分秀,他笑說,「可能是今天安東尼不在,我才能得到很多出手機會。」

上半場戰況膠著,雷霆僅領先2分,第三節魏少帶頭猛攻,單節獨得16分,雷霆團隊也在該節灌進39分,將比分拉開至雙位數,奠定勝基。

總教練唐納文認為,「缺少兩位先發,然而球員臨危不亂,用本季最佳的防守表現,帶來漂亮的勝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