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當家夠罩 詹皇助攻搶勝

2017/11/13 06:00
洛夫(右)彌補詹姆斯火力空缺,繳出29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
(法新社)洛夫(右)彌補詹姆斯火力空缺,繳出29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 (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昔日東部霸主騎士本季狀態低迷,昨作客出戰聯盟爐主小牛,浪費第三節雙位數的領先,末節一度被追到僅1分差,所幸「大帝」詹姆斯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加上射手柯佛致勝三分彈,澆熄對手反撲氣焰,終場騎士111:104擊敗小牛,戰績回升至6勝7敗。

連三年挺進總冠軍賽的騎士,本季受傷兵影響,開季狀態不佳,上週才敗給東部爐主老鷹,昨出戰小牛也打得很艱辛,詹姆斯坦言,「我們必須儘快找到勝利方程式,學會如何輕鬆贏球。」

詹姆斯前役扭傷腳踝,昨仍堅持帶傷上陣貢獻本季次低的17分,所幸二當家洛夫大爆發轟下29分、15籃板,彌補火力空缺,他表示,「教練設計戰術給我,創造很多機會,我也找到不錯的進攻節奏。」

騎士主控羅斯連兩戰因左腳扭傷缺席,復出時間未定,昨頂替先發的尚柏特上陣37分鐘,僅攻下6分,而替補後衛魏德同樣低迷,全場5投0中,只靠罰球進帳3分,成為騎士苦戰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