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政賢今先發 力破5局關卡

2017/11/12 06:00

林政賢(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前兩場對羅德的亞冠賽熱身賽,台灣隊兩先發陳冠宇、林樺慶先後亮相,但都沒投完5局,今天最後一場,台灣隊推出富邦左投林政賢,羅德則派社會人出身的新秀酒居知史。

今天將是林政賢暌違超過一個月正式登板,他坦言確實感到有點陌生,「最近球隊秋訓沒特別安排分組賽,只有模擬投打者,感覺難免比較生疏,希望利用熱身賽趕快適應比賽節奏。」

林政賢也說,第一次難免想力求表現,心態上太在意反而放不開,但也不能太過放鬆,希望就像季賽一樣投,在台灣就調整備戰好。連兩天觀戰,林政賢認為日本打者普遍黏球,且不太會被引誘球吸引,設定好球路才會攻擊,整體來說不太容易應付。

前年仍效力業餘的酒居知史,當時來台參加亞錦賽曾對台灣隊中繼登板,但遭蘇智傑砲轟,加入羅德後,今年石垣島交流賽則未出戰,但他坦言對王柏融印象深,今天投球會特別注意他,「台灣打者的力量都很強,希望臨場拿出不輸給他們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