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個人造業個人擔! 塞軍KO厄文 贖罪11連勝

2017/11/12 06:00

厄文(右)開賽不到2分鐘就掛彩退場。(美聯社)

塞爾提克塔圖姆(右二)奮力突破黃蜂防守上籃。(今日美國)

遭隊友肘擊臉退場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昨天在主場嚇出一身冷汗,陣中已有兩名大將列入傷兵名單,昨天面對黃蜂開賽不久,主力厄文遭隊友貝恩斯肘擊,正中臉部,當場流血倒地,幸賴隊友協力演出逆轉秀,克服18分落後,終場以90:87驚險保住11連勝。

綠衫軍開季就傷了海沃德,哈佛德近期則因腦震盪症狀,連兩場缺賽,傷兵瘟疫昨天差點蔓延到厄文身上,開賽不到兩分鐘,中鋒貝恩斯試圖封阻沃克切入,吞下犯規,但另一手自然往後擺,不小心肘擊後方隊友厄文。

總教練史帝文斯表示,中場時厄文先行離開,他賽後還傳簡訊到球隊群組,恭喜大家贏球,可見他後來仍有看比賽,但根據聯盟規定,要持續觀察他的狀況。

從落後18分逆轉勝

次節塞爾提克最多落後到18分,末節也還有12分差距,黃蜂隊自亂陣腳,末節投籃當機,20投4中,綠衫軍逐漸縮小分差,替補厄文上場的後衛拉金表現頗佳,挹注全隊最高的16分。

小莫里斯表示,「我們也是NBA球員,知道厄文退場後,大家跳出來接管比賽,像拉金就打得不錯。」隊友羅齊爾補充,聯盟就是如此,隨時都要做準備。

另一場東部戰役,公鹿昨天迎來交易案轉隊的球員布雷德索,首度穿上新東家戰袍的他,繳出13分、7助攻,搭配「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的28分,面對西部勁旅馬刺毫無畏懼,終場以94:87贏球,終止黑衫軍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