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LDS》今決戰克魯伯 洋基拚大逆轉

2017/10/12 06:00

洋基沙巴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隊和印地安人隊今天進行美聯分區季後賽最終的第5戰,洋基隊準備3連勝演出大逆轉,由沙巴西亞先發對決克魯伯,重演第2戰的戲碼。

印地安人克魯伯(資料照,法新社)

沙巴西亞在第2戰先發5.1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克魯伯則是投出今年最糟的一場比賽,2.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但是印地安人隊以9:8逆轉勝,取得2勝0敗的絕對優勢,卻在洋基球場連輸2場,如今壓力都在印地安人隊身上。

沙巴西亞表示,不論單場比賽或一整個球季,洋基隊都有過艱難的時刻,甚至面臨退無可退的局面,每一次洋基隊都能做出最好的反應,這個系列賽也將如此。

印人回主場 必未是利多

克魯伯表示,第2戰投不到想要的位置才會被打,他已經找到造成控球問題的原因,不會再讓打者有機可乘。印地安人隊外野手布魯斯也說,克魯伯或許不像平常8局無失分、三振每一個打者,但仍是關鍵戰役的最佳先發人選。

前4戰雙方都在主場2連勝,第5戰回到印地安人隊主場,卻必未是利多,歷年來分區季後賽第5戰,主場球隊戰績13勝17敗,最近15年更只有6勝14敗,而去年印地安人隊在世界大賽取得3勝1敗,最後也在主場連敗。

印地安人隊的好消息是第4棒英卡納西恩可望歸隊,他因為腳踝傷勢錯過第3、4戰。

國民背水一戰 不派小史

小熊和國民的國聯分區季後賽第4戰因雨延到今天開打,使得背水一戰的國民可以讓史崔斯柏格在正常的休息4天後先發,但國民仍決定起用洛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