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點擊人物》傷癒首轟助扳平 哈波甩起來啦

2017/10/09 06:00

國民隊哈波昨敲出傷癒歸隊第一轟,助隊追平比數,在場邊重現招牌「甩髮」動作。(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哈波昨天敲出自9月底傷癒歸建後的第1支長打,就是一發價值連城的追平2分彈,幫助國民在國聯分區系列賽扳成1勝1敗平手,招牌的「甩髮」慶祝動作也重現場邊。

國民打完7局只擠出2安,含第1戰共打16局僅敲4安得1分,貧打的症頭終於在8局下得救,哈波在傷癒歸隊後首次開砲,咬中偏高曲球的瞬間就知道是全壘打,站在原地目送球飛上看台才甩棒開始繞壘,回休息室後更激動地重現招牌「甩髮」慶祝動作。

哈波於8月12日因左膝受傷進入傷兵名單,雖然趕在季末復出,截至賽前22打數僅有4安,長打與打點一直掛零,但賽前強調「只要持續上場、打數愈來愈多,就會愈打愈好」,並且立刻用行動證明,敲出他自8月6日後的首轟。

哈波這一棒不僅為國民追平比數,也激起打線的反撲士氣,帶出老將齊默曼的致勝3分彈,他表示,季後賽只是他打過很多重要比賽的其中之一,只要上場就努力保持冷靜,當下只想竭盡全力幫助球隊贏球,然後等到一顆可以掌握的球。

兩隊今天休兵1日,明天移師芝加哥進行第3戰,國民將派出王牌投手薛哲先發,哈波興奮地說:「火車要進站了!我們是支偉大的球隊,薛哲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