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屠殺灰狼 柯瑞砍40分

2017/10/09 06:00

柯瑞(右)中國上海賽超狂,攻下40分。(取自NBA推特)

NBA中國賽單場最高得分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勇士「三巨頭」柯瑞、K.湯普森與杜蘭特昨天在NBA中國上海賽,聯手轟下90分,柯瑞獨攬40分,終場助隊以142:110大勝灰狼,勇士隊也寫下NBA中國賽單場最高得分紀錄。

勇士隊前役深圳賽不敵灰狼,昨再度碰頭,勇士上半場一度居10分落後,柯瑞回神,用招牌「三分秀」,讓全隊士氣大振,單場飆進6個三分球,只出賽前3節就轟下40分,外帶8助攻與6籃板。

易籃後,勇士隊第3節下起三分雨,團隊投進6個三分球,下半場逐漸把對手甩開,K.湯普森三分球10投8中,貢獻28分,杜蘭特挹注22分。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表示,第3節是這場比賽關鍵,重點是成功守住對手。

柯帥批海外賽行程太滿

雖然勇士這趟中國行以勝利畫下句點,柯爾仍稍有怨言,行程太滿,球隊海外賽從頭到尾只有練球兩次,「這並不是準備開季的方式,但看到球迷對籃球的熱情,很開心能來到這裡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