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出手止11連敗 道奇晉季後賽

2017/09/14 06:00
道奇王牌投手克蕭昨繳出優質先發,為道奇11連敗劃下句點。(法新社)道奇王牌投手克蕭昨繳出優質先發,為道奇11連敗劃下句點。(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相較於印地安人戰績表有數不完的W(勝),道奇一度有看不到盡頭的L(敗),昨終於靠王牌克蕭為11連敗劃下句點,以5:3在巨人主場踢館,確定晉級季後賽,連5季在國聯西區封王的魔術數字也減為M8。

6局僅失2分 奪第17勝

克蕭先發6局送6K、被敲8安,僅失2分(1責失),搶下本季第17勝,與釀酒人戴維斯並列大聯盟勝投王;但克蕭上一場嚐過3.2局掉4分的敗仗,在終結隊史近73年最長連敗後,他說:「今晚很不容易,過去2週沒有任何事是簡單的。」

今年有克蕭出馬的比賽,道奇進帳21勝3敗,他生涯對巨人先發39場也奪下21勝9敗,對戰301K更寫下紀錄:第3位對單一球隊飆出至少300K的現役投手。

克蕭3局下被湯姆林森擊出陽春砲,道奇4局上回敬阿特利的扳平陽春彈,帶動單局灌進4分,讓巨人奎托只投3.2局失4分,承擔第8敗。

繼國民稱霸國聯東區後,道奇成為收下季後賽門票的第2隊,昨也是克蕭背傷復出後第3戰,他說:「感覺好一些,就是被安打多了點,但很高興我們贏了。」

道奇先前贏得夠多,本錢雄厚,目前93勝52敗仍是大聯盟最佳,今早10點由達比修有先發,生涯首度對上巨人,迎戰摩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