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觀護盃》流浪到台啤?巴羅尼待觀察

2017/09/14 06:00

台啤期許巴羅尼場均能貢獻18至20分。(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台啤昨在花蓮觀護盃以88:70大勝以美國球員為主體的洛杉磯海灣,前來測試的洋將巴羅尼表現不差,但總教練周俊三認為,首戰對手強度、高度不足仍無法證明其能耐,有待後續對上SBL球隊,才能知曉巴羅尼是否適合球隊。

巴羅尼對台灣籃壇並不陌生,7月在瓊斯盃為台灣白隊效力,第13季SBL也待過金酒,場均貢獻24.4分和14.5籃板。

台啤上季開季戰績不佳,選擇換掉總冠軍戰MVP歐布萊恩,改找打法全面的洋將B.戴維斯,最終例行賽排名第3。周俊三表示,本土球員高度較不足,是決定找208公分巴羅尼前來測試主因,期許這位洋助拳人場均能貢獻18分至20分,並做好防守與籃板鞏固。

巴羅尼在台啤最要好的朋友為同是瓊斯盃台灣白隊戰友李愷諺與黃聰翰,李愷諺透露,巴羅尼在熱身時,會坐在他與黃聰翰中間,他會盡力用「有辦法溝通的英文」跟這位外籍戰友話家常;黃聰翰笑說,巴羅尼人很好相處,雖然個性有點白目,還是期盼新賽季能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