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EIKO城市路跑》曹純玉抱病奪冠 陳宇璿變裝摘亞

2017/09/11 06:00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SEIKO城市路跑昨清晨在總統府前開跑,找來「音樂天王」王力宏站台,他也參與3公里組小試身手。世大運好手曹純玉、陳宇璿包辦女子12.5公里組前2名,鄧新詮收下男子組第3名,至於馬拉松好手何盡平奪下第2。

王力宏二度參與SEIKO路跑,今年以13分30秒完賽,較上次進步8秒,賽前他不忘強調要維持運動習慣,也鼓勵跑者們不斷超越自我。

今年在世大運女子半程馬拉松團體賽拿下銅牌的曹純玉和陳宇璿,2人昨在12.5公里組包辦前2名,陳宇璿特別變裝,著蓬蓬裙上陣,成為全場焦點,「想說世大運後輕鬆一點,學生建議我可以變裝一下。」

以45分11秒勇奪冠軍的曹純玉,昨抱病上陣,繳出佳績自己也相當滿意,「前幾天發燒,今天身體狀況有好點了,本來是以完賽為目標,跑出這樣的成績,可以接受。」

曹純玉的男友陳囿任昨也一路陪伴,他說純玉的表現比去年進步,可以感受到她世大運前去中國集訓的成果,曹純玉則甜蜜地笑說:「2人平常會一起練習,比賽有他在身邊比較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