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VP出「撞」況 陽耀勳秀舞等下回

2017/08/14 06:00

悍將林益全(右)被自打球K中小腿,表情痛苦。(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陽耀勳最近練好新舞步,準備奪單場MVP時,賽後大秀舞技,昨在主場對富邦悍將敲3安奪MVP,幫助球隊以9:5贏球,卻因右膝受傷提早退場,無法秀新舞步,他說,「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桃猿陽耀勳昨敲3安奪MVP,卻因受傷提早退場,無緣大秀舞技。(記者林正堃攝)

陽耀勳3、4局下各敲一支二壘安打,6局下敲安上壘,兩出局一、三壘有人,王柏融擊出一壘方向高彈跳球,球打在林益全手套上,反彈被二壘手林威廷接到,選擇傳給游擊手于孟馗,結果陽耀勳右膝撞到于孟馗身體後,倒地不起,隨即被抬下場,在場邊觀戰的爸爸陽德興和妹妹陽詩慧神情凝重,顯得相當焦急。

桃猿陽耀勳(左)昨跑壘時與悍將游擊手于孟馗(右)相撞,被抬出場。(記者林正堃攝)

「一個人受傷就好」

賽後陽耀勳躺在防護室接受治療,無法出席單場MVP頒獎跳舞儀式。回憶當下衝撞場面,陽耀勳解釋,當時如果他選擇滑壘,很可能踢傷于孟馗的手,所以他選擇用跳的,「一個人受傷就好,不要兩個人都受傷。」他說,對撞當下很痛,站不起來,還好賽後走路已無大礙。

桃猿防護員表示,初步診斷陽耀勳沒傷到右膝骨頭,只是有發炎腫脹狀況,等到消炎後,預計禮拜四照X光;賽後無法領獎跳舞,陽耀勳苦笑,「新舞步都練好了耶,不過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桃猿全場敲出16安,包括朱育賢兩分砲和余德龍陽春砲,火力全開轟垮富邦,三連戰橫掃對手;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投5局被敲8安、失4分,拿下本季第5勝。

隊友2轟 林樺慶第5勝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林樺慶表現馬馬虎虎,投球並沒有太多變化,應該要有更多變化才行,不然對手都鎖定慢的球打;林樺慶則說,前幾局變化球投太多,投到後面球速出不來,節奏有點亂掉。

銳爾登不優 悍將頭痛

富邦新洋投銳爾登先發5局被敲10安,失5分,加上前一戰對統一獅先發4局失7分,來台兩場表現都不佳,接下來洋投要如何佈局,恐讓富邦教練團傷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