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分打點差1步…恰恰碰壁20次

2017/08/14 06:00
彭政閔昨比賽多次得點圈打擊機會,都沒能打下千分打點。
(記者黃志源攝)彭政閔昨比賽多次得點圈打擊機會,都沒能打下千分打點。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8月6日生日3打點後,兄弟「恰恰」彭政閔距離千分打點里程碑就只差1步,但接下來5戰共20次挑戰機會都失敗,只好本週繼續拚;兄弟在這5戰也都吞敗,恰恰則相信總有翻轉的一天。

生日後就0打點 本週繼續拚

彭政閔在39歲生日當天,8局下對桃猿陳禹勳敲出帶2分打點的安打,一棒追平,也讓兄弟有機會在10局下逆轉勝。正因該役多添3分打點,彭政閔的生涯打點數來到999分,但經過1週挑戰,不但攻不下那1分,兄弟也1勝未得。

「這也沒辦法,包括我在內,大家的狀況都不好。」彭政閔認為儘管球隊陷入連敗,但球員之間的氣氛仍然不錯,也會互相鼓勵打氣,都希望能夠拿出好的表現。在昨役之前,彭政閔是苦無機會,因為4戰16個打席,只有2度場上有跑者,還有8次是該局首名打者;但昨役情況改變,彭政閔前3次上場都有得點圈的打擊機會,仍欠缺關鍵一擊,到9局下則率先上場,可惜遭到三振。

兄弟在此系列戰遭到獅橫掃後,下半季和獅隊差距拉大到9場,年度勝率排名也從領先,暫時落居年度第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