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局12K無失分 昆塔納小熊初登板

2017/07/18 06:00
昆塔納小熊初登板。(今日美國)昆塔納小熊初登板。(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被白襪換給同城小熊的左投昆塔納,昨天在國聯初登板就交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還送出平隊史紀錄的12次三振,率領小熊以8:0輕取金鶯,小熊繼2014年後,再於3連戰橫掃金鶯。

小熊用4名潛力新秀才換來昆塔納,昨天一開賽就讓對手9上9下,用100球投完7局無失分,僅挨3安無失分,投出12次三振追平小熊投手初登板隊史紀錄,差2K就追平個人生涯單場最多,賽後獲得新隊友們冰水灌頂恭賀。

昆塔納指出,這是他穿小熊球衣的第1場比賽,對他格外有意義,他只是盡力幫助球隊,「這是我第1場在小熊的出賽,第1局就使出渾身解數,專注在快速解決打者上」,「我很開心來到這裡,看到那些隊友打球的熱情,我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他說。

達比修有投6.2局失3分責失2分,在落後1分時退場,打線在8局上扳平比數,讓他逃過敗投,遊騎兵9局下因秋信守受陽光影響漏接飛球,以3:4敗給皇家。他從6月13日對太空人拿下第6勝後,超過1個月不知勝投為何物,最近10場先發遊騎兵輸掉9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