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拒冠軍魔戒誘惑 豪不當「抱腿哥」

2017/07/17 06:00

林書豪抵台,談到總冠軍,他強調要走自己的路,不會選擇抱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姚介修/連線報導〕籃網隊後衛林書豪昨天清晨抵台,吸引逾200名粉絲前往接機,人氣依舊,下午則現身返台記者會,談到生涯終極目標,他希望有天能奪下總冠軍,但他強調要走自己的路,不會選擇投靠強隊。

向詹姆斯、魏少看齊

談到對冠軍的渴望,林書豪說:「並不是想拿冠軍就去加盟勇士隊,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走自己的路,也許老的時候會這樣想,但我現在最希望把籃網隊變成很好的隊伍。」

騎士隊「大帝」詹姆斯一直是林書豪最欣賞球員,他解釋,因詹姆斯的能力就是提升他的隊友,想向他看齊;剛出爐的賽季MVP魏斯布魯克也是他近期學習對象。

談棒球林來瘋 豪爽支持

聯盟西強東弱越來越明顯,林書豪表示,下一季目標就是闖進季後賽,東部大約37勝就能拿到門票,一旦晉季後賽,什麼事情都變得有可能。

記者會話題不只在籃球場,當被問及「棒球版林來瘋」的林子偉風潮,林書豪身為「林來瘋」始祖,他開心地說:「我一定會支持他。」

林書豪認為,誰要用這個詞都可以,有個14歲小籃球員也被稱作「Linsanity」,他強調,這個詞大家都可以用。

豪小子此趟亞洲行,預計在台灣停留一週,週四、五將南下台中,主持籃球訓練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