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戰12連不敗 桃猿剃悍將光頭

2017/07/17 06:00

桃猿隊藍寅倫。(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Lamigo桃猿第2到5棒同場開轟,4人聯手掃下8分,配合林樺慶6局失2分優質先發,以9:2在這次3連戰把富邦悍將「剃光頭」,自5月11日起對戰5連勝、12連不敗。

桃猿隊王柏融。(記者廖耀東攝)

「打順了 一棒接一棒」

桃猿隊陳俊秀。(記者廖耀東攝)

林泓育延續昨天單場MVP的火力,首局就用安打助猿隊先馳得點,之後打線予取予求,2局上藍寅倫敲2分彈,3局上由林泓育陽春彈帶動再添2分,5局上陳俊秀敲出最近3場第4轟追加2分,8局上王柏融也來一發2分彈助興。

桃猿打線昨猛開轟,林泓育帶頭 。(記者廖耀東攝)

猿隊這次3連戰拿下全勝,還掃出12發全壘打,總教練洪一中指出,不知道為何球隊最近這麼能打全壘打,他的感覺還是一樣,「棒球比賽就是這樣,你打順了,就一棒接一棒,前1場我們打完7局才3支安打,要擠1支都很難。」他說。

林樺慶用85球投6局,只在3局下、5局下被林哲瑄各打掉1分,以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4勝。(記者廖耀東攝)

林樺慶用85球投6局,只在3局下、5局下被林哲瑄各打掉1分,以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4勝,在生涯首勝開張後連拿4勝。洪總認為,林樺慶最近球威看起來沒那麼強,但內容都還不錯,「以他的身高,球速應該可以更快,如果有145公里,威力會更強大。」他說。

富邦悍將新洋投、前Lamigo桃猿雷盾。(資料照)

林樺慶 先發又招雨神

林樺慶開季前4場出賽,有3場優質先發,再來就是昨天,相隔超過2個月,他表示,可能因為接近下半季,開始覺得有點疲勞,慢慢透過練習並在比賽中修正,有把開季的感覺找回來,去年季後教練與學長在秋訓、春訓給他很多意見與經驗,讓他今年投球比較穩,起伏也沒那麼大。

有趣的是,林樺慶被隊友封為「雨神」,投到第4局洲際球場竟然開始飄雨,第5、6局看似隨時可能轉大,當他退場後,雨卻神奇地停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要先發那天很常碰到下雨,希望這是遇水則發!」他笑說。

雷盾加入悍將 擬換麥力戈

富邦悍將新洋投、前Lamigo桃猿雷盾(Cory Riordan)預計明天(18日)抵台,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如果麥力戈表現還是不行,可能就直接換人。至於郭泓志,葉君璋認為,幾乎可以確定會加盟富邦,最快今天就會與球團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