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策動雙殺吸睛 球迷歡聲雷動

2017/07/17 06:00

林子偉打擊,看得見球棒底部的國旗,昨役有1安表現。(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大聯盟首次守備失誤

林子偉上場時的芬威球場大螢幕畫面。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林子偉的首個基襪系列賽,每天都有難忘焦點,昨激鬥16局、5小時50分,紅襪以1:4飲恨,林子偉寫下4個大聯盟生涯第1次,包括守備失誤、盜壘失敗,連打16局也刷新他在小聯盟最長的15局,累積6打席為個人單場最多。

先發12場 11場都能上壘

在大聯盟第17場出賽,林子偉扛先發三壘手、第9棒,5打數敲1安、1次四壞保送,至今先發12場有11場都能上壘。

昨役4局上2出局後,海德利擊出三壘滾地球,林子偉傳反彈球到一壘,一壘手沒接住,被記為失誤。他說:「就是比較緊張了點,沒處理好,還好沒失分。」打到12局上,他還以美技,成功策動「5-6-4」雙殺,也讓主場球迷高聲歡呼。

盜壘失敗

「沒想到捕手那麼準」

到了8局下,林子偉是首名打者,只看3球就對剛上場的克力帕敲安,並於1出局後發動盜壘,卻遭洋基捕手桑契斯阻殺在二壘前,紅襪挑戰重播輔助判決並未成功。

林子偉本季在2A有8次盜壘成功,是因為開綠燈,上大聯盟則是配合戰術,昨天教練告訴他,只要抓到自己節奏就能跑,他說:「沒想到捕手會傳那麼準。」

延長賽10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輪到林子偉打擊,有機會貢獻再見安打,他當然想一棒建功,但擊成右外野飛球出局,當場流露失望之情,自覺運氣不太好。

洋基中斷2連敗,先發投手精彩較勁皆無關勝敗,洋基塞維里諾火球連發,7局僅挨4安、失1分;紅襪塞爾大秀K功,7.2局飆13K,只被揮3安無失分。

林子偉第2打席在5局下擊出界外球遭接殺,耗掉塞維里諾11球,纏鬥力十足,他說:「因為球速很快,就是抓到自己好球帶再打,不要亂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