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賽暴增11倍 朱元勤帶頭拚

2017/07/16 06:00

統一獅朱元勤昨3打數2安打,火力不減。(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統一獅朱元勤身為球隊中生代,但去年一軍僅出賽4場,未受重用,今年教練團改組,人人機會均等,他今年出賽48場已是生涯7季以來第3多。

31歲的朱元勤,自新人年之後出賽就未曾破百,今年表現機會變多,近期連4場敲安,他說今年因教練調度,只要狀況好就有機會幫助球隊,自己也把握住。

朱元勤說,畢竟在陣中已是中生代,和陳鏞基、林志祥等其他同期的球員,都會有帶動球隊的想法,希望先帶頭展現拚勁、拿出應有態度,幫助年輕球員一起跟上。

球隊新秀輩出,各隊外野又是競爭最激烈的位置,朱元勤身處其中早已習慣,「之前在二軍時學到很多,現在心態轉變比較快。其實新隊友能一進球隊就有競爭力也很棒,良性競爭對球隊也是好事。」

雖然帳面上打擊近況火燙,但朱元勤自認狀況往下掉,這陣子也積極和教練討論,明星週未出賽的他也沒閒著,利用時間加強重訓和體能。只是想起明星賽前東、西兩地奔波補賽,他苦笑說是「天堂路」,對體能是一大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