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愛懷女寶寶 江宏傑要當爸爸了

2017/06/30 06:00

福原愛在部落格放上一個愛心及女娃娃布偶,推測肚子裡懷的是名小女娃。(取自福原愛部落格)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世大運桌球國手江宏傑昨在臉書上分享即將升格當爸爸的喜訊,他和愛妻福原愛今年秋天將迎來兩人愛的結晶,推測應該是名小女娃。

江宏傑臉書上分享即將升格當爸爸的喜訊。(資料照)

昨晚出發飛往黃金海岸參加澳洲公開賽的江宏傑,下午突然在臉書及微博貼文:「最近的日子除了為了台北世大運做準備,我也在學習怎麼當一個好爸爸!傑爸爸愛媽媽已經準備好等妳來到這個世界上了,老婆辛苦啦!愛你們!」

親朋好友及桌球界人士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也期待這名「台日混血」寶寶的到來。

福原愛隨後也在部落格留言:「這是私事,我懷了小寶寶了。由於身體狀況常常不穩定,所以沒辦法回覆大家的訊息。預產期是在秋天。我們對於小生命的即將到來,感到非常的高興,我想我老公一定會是個好爸爸,所以我不能輸給他,會在和小寶寶見面之前,努力學習,做個好媽媽。」

江宏傑和福原愛四月份參加「小燕有約」錄影時,小傑曾透露,小愛一直很想要生3個小孩,他則希望有兩個孩子。昨小傑則笑著說:「先把這個生下來再說,畢竟養小孩也是很辛苦的。」

至於未來是否讓孩子繼承衣缽打桌球,江宏傑說:「順其自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