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瑞多、神盾 2洋投續命

2017/05/27 06:00
統一獅先發投手福瑞多獲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先發投手福瑞多獲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原本可能是「洋投存亡戰」,但不管是贏球的統一獅,或以一分差輸球的富邦悍將,雙方先發洋投福瑞多和神盾都繳出優質內容。最後福瑞多拿下來台首座MVP,他這一勝等了兩個月,「蔗總」黃甘霖笑說:「等了真久!」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神盾吞敗。(記者黃志源攝)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神盾吞敗。(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昨由神盾迎戰獅隊福瑞多,兩人賽前都是五連敗。若神盾再表現不佳,富邦教頭葉君璋不排除下週將新洋投史力戈拉上一軍,而若福瑞多仍不振,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也傾向將他轉往中繼。

結果獅隊以二:一贏球,福瑞多繳出七局只被敲五支安打失一分好投,繼三月二十六日來台首戰奪勝後,暌違兩個月再拿勝;神盾表現也不俗,繳出六局只失兩分的優質內容,雖吞下六連敗,但獲得下週再先發的機會,葉總還說若三名洋投都持續表現穩定,也不一定要換上新洋投。

黃甘霖表示,「其實之前有給福瑞多鼓勵,也希望他忘掉過去的不好,從這場重新開始。」重要的是,這場也改變配球策略,第七局福瑞多被林哲瑄敲出三壘安打後,還能飆出連三次三振,就很不簡單,也要感謝捕手高志綱。

福瑞多在跳MVP舞蹈時,隊友都在休息室歡呼,還對他說,「阿福,終於勝投了喔!」福瑞多表示這段期間他很努力想要贏球,也找出一些輸球的原因,但不方便透露。

富邦在輸球後,上半季淘汰數字剩三,獅隊則繼續努力爬上A級球隊。但現階段雙方三名洋投都維持不變,蔗總下週應該會讓福瑞多繼續先發,也可能將在二軍表現不錯的林其緯拉上來先發,再讓最近表現不佳的本土先發投手下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