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智傑打世大運?蔗總很不想

2017/05/25 06:00

統一獅蘇智傑受兵役列管,參加世大運機率很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統一獅新秀蘇智傑季前傳出手肘受傷,目前傷勢已無大礙,教練團將他定位守一、三壘,總教練黃甘霖認為他打擊不錯,但守備還有加強空間。

蘇智傑本季在一軍僅守過一場三壘,其餘都是以一壘手身分上場守備,他說三壘守備、傳球其實都沒問題,只是要更有自信,傳球也還能更流暢。

攻擊方面,蘇智傑目前4轟、打擊率0.376,表現搶眼,但他表示,帳面上成績雖然不錯,但30次三振實在太多,未來希望加強擊球率、降低被三振率。

今年世大運受兵役列管的中職球員有獅隊蘇智傑、王玉譜、林子崴,富邦悍將陳明軒、桃猿張閔勛。依體育署規定,除非受傷或其他特殊原因,否則不能拒絕國家隊徵召,以本季一軍成績和健康狀況,蘇智傑被徵召參加8月世大運機會頗大。

黃甘霖坦言,如果可以,很不希望子弟兵為了世大運缺陣。蘇智傑則說,目前他專心備戰每場例行賽,暫時沒有想到世大運,但若國家隊需要他,也只能配合徵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