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變天率6成 林樺慶成新雨神

2017/05/25 06:00

林樺慶表定5次先發有3次遇到下雨,成為Lamigo新雨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8連勝的桃猿昨晚原定和統一獅交手,但因5時許一陣滂沱大雨,比賽將延至6月20日原地再戰。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原定昨先發的林樺慶將跳過一場,今天仍由洋投賽格威先發。這調度也苦了林樺慶,他苦笑說,好像接班去年的王溢正,成為今年球隊的「雨神」。

林樺慶說,連同一次隔日雙重賽首戰先發、和一次雨停之後仍由他先發的比賽,今年他5度表定先發、3度遇到下雨,之前本來擔心沒有臨時調整的經驗,現在反而經驗豐富,這週跳過先發,很可能會在牛棚待命,也準備下週的比賽。

林樺慶表示,教練團若很早就下指示就能早點調整,但遇到突發狀況沒人可控制,這次教練也及早告知跳過先發,重訓等訓練就照往常,距下週先發還有4到5天,還有時間調整。

Lamigo今預定由賽格威先發出戰統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今天表定先發仍是賽格威,獅隊昨本排定布魯斯先發,今天預計推出潘威倫。猿隊上週首戰也延賽,單週4戰則全勝,氣勢如虹的他們仍有望本週點亮魔術數字,最快週五就能亮起「M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