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橫掃又如何 帕帥挺子弟兵

2017/05/25 06:00

馬刺雖遭橫掃淘汰,帕帥(左)卻很肯定子弟兵表現。(資料照,歐新社)

「後鄧肯時代」連2季至少60勝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在西部決賽0:4被勇士淘汰後,馬刺成為史上第5支例行賽拿60勝以上卻在季後賽系列戰遭橫掃的球隊,不過主帥帕波維奇仍肯定子弟兵在「後鄧肯時代」的第1個球季表現。

「我真的很為這個團隊開心,在聯盟30支球隊中,只會有1隊最後是開心的,其他隊都會在某個時間點難過,但你還有腦子的話,得把眼光放遠點。」帕波維奇表示,少了帕克、雷納德後,馬刺還能打到這個地步,已經可圈可點。

事實上,在鄧肯退役後,馬刺並沒有一蹶不振,在不少新球員待磨合狀況下,不只連續第20年打進季後賽,甚至首度連2季奪下至少60勝。

P.加索表態續留

儘管馬刺今夏包括P.加索、米爾斯、吉諾比利、李伊、戴德蒙等人都將成自由球員,好消息是,P.加索已表態要續留。美媒甚至指出,快艇主控保羅正認真考慮加盟,身為季後賽常客的他,生涯還未嚐過西部決賽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