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一軍千場出賽 岱桑下週三軍實戰

2017/05/24 06:00
陽岱鋼下週二將在巨人三軍實戰,力拚6月中於一軍亮相。(取自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陽岱鋼下週二將在巨人三軍實戰,力拚6月中於一軍亮相。(取自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養傷多時,陽岱鋼終於確定30日在巨人三軍實戰上場,除了拚6月中旬在一軍亮相,也要挑戰個人千場、千安、百轟三大里程碑;目前唯一在一軍的台將、羅德陳冠宇,今則要對軟銀先發。

羅德陳冠宇今先發戰軟銀。(資料照,取自羅德臉書)羅德陳冠宇今先發戰軟銀。(資料照,取自羅德臉書)

「我的狀況比較好了,希望可以回到實戰狀態。」30歲的陽岱鋼,年初以5年22.5億日圓(約台幣6.1億)加盟巨人後,一直備受關注;但他在春訓先是右大腿拉傷,又出現左小腿筋膜炎,等到現在才有較明確的復出時程表。

陽岱鋼30日將和獨立聯盟BC聯盟的新潟天鵝皇隊交手,除了上場打擊之外,也將擔任中外野手,屆時就能觀察腳傷是否已無恙。巨人三軍監督川相昌弘上週曾說,陽岱鋼目前打擊OK,但跑步問題較大,須謹慎觀察。

若陽岱鋼三軍戰OK,他就會到二軍比賽,照巨人教練團的想法,至少須在二軍完整出賽一場才會升上一軍。陽岱鋼認為現在的打擊力量還不足,必須加強。

巨人昨以1:0擊敗阪神,目前戰績22勝20敗,在央聯排名第3。球團期盼陽岱鋼在6月13日「岱鋼日」前回歸,他生涯已累計993場出賽,返一軍後以達成千場出賽為首要目標,千安還差58支、百轟差19發。

至於羅德則以1:6不敵軟銀,11勝31敗持續在洋聯墊底,重返一軍的王牌石川步投7局失4分,吞下本季第4敗,今由陳冠宇先發,希望拉抬低迷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