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尋找下一個馮俊凱 林園高中生奪冠

2017/05/22 06:00
王家豪(右)獲得赴歐機會。(記者廖聿偉攝)王家豪(右)獲得赴歐機會。(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第二屆限時繞圈賽昨於彰化明道大學展開競輪,本屆特別和美利達合作,舉辦「尋找下一個馮俊凱」徵選活動,最終由林園高中王家豪、唐漢煌和前勁車隊陳建州三位年輕小將脫穎而出,今年暑假將可赴歐洲一級職業車隊巴林美利達的農場克爾帕克車隊實習,若表現出色將有機會直升一級車隊,加盟歐洲巡迴賽。

台灣近年自由車賽事大幅縮水,人才出現嚴重斷層,為了培育下一個未來之星,贊助單位美利達特別舉辦徵選活動,只要年齡在18到21歲的年輕車手就能參加。

前勁車隊衝刺王牌徐暄評以積分49分稱霸,但卻因學業和未來規劃等因素忍痛放棄。積分40分的王家豪遞補冠軍,他透露,其實前一天才參加完台南市全運會選拔,身體有些疲憊,但策略運用得宜,很期待能出國鍛鍊,「這將是我邁向職業車手的第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