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湖上傳瞞傷 田中又被打爆

2017/05/22 06:00
田中將大(美聯社)田中將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面對紐約媒體質疑隱瞞傷勢,洋基王牌田中將大仍無法用好投「打臉」,昨戰光芒又只撐3局挨3轟、丟6分慘敗,加上前役對太空人只投1.2局挨4轟、掉8分,田中近2戰被敲7轟,陷入生涯最大低潮。

田中被狂掃9安,另有3保送,防禦率增至6.56,且至今先發9場、48局,已遭擊出13發全壘打,近2場挨轟數就佔一半,淪為全壘打製造機,洋基也以5:9吞3連敗。

田中表示,主要是投球機制走樣,很清楚自己問題在哪、如何修正。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也說,田中狀況其實有改善,只是還沒回到過往水準,像滑球、指叉球和球質都比上一場好,還會繼續努力。

落難王牌不只田中,繼水手「國王」赫南德茲、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巨人邦賈納等強投受傷後,太空人左投凱可也因頸部神經痛,昨進10天傷兵名單,生涯首次名列傷兵,回溯到18日。

凱可本季重現塞揚身手,至今未嘗敗績,累積7勝、防禦率1.84暫居大聯盟雙冠王,是太空人戰績在美聯西區領先的靈魂人物,所幸傷勢不嚴重,預計只跳過1場先發,從3A拉上左投托利維填補輪值。

另外,紅襪巨投普萊斯受肘傷所苦,本季尚未於大聯盟登板,終於有兒子出生以外的好消息,他昨與教頭法瑞爾通過電話後,確認週四在3A再投1場復健賽就歸隊,要先將用球數提升到85至90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