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多勝時約球場見 洪總︰太太我愛你!

2017/05/22 06:00
洪一中拿下總教練生涯700勝,應球迷要求開心起舞,冷不防遭球員倒冰桶慶祝。(記者林正堃攝)洪一中拿下總教練生涯700勝,應球迷要求開心起舞,冷不防遭球員倒冰桶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太太我愛你!」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昨晚在奪下生涯700勝後,難得當眾向妻子胡淑宜示愛,展現平常少見的柔情面貌;桃猿球團則透露,等到洪總成為台灣職棒史上最多勝教頭後,就會邀請洪總家人到場,一同見證歷史。

以往贏球都是球員當主角,洪總昨晚則是「最佳男主角」,賽後除了難得秀舞技,也謝謝妻子和3個女兒的支持,都是他帶兵生涯以來,較不為球迷所見的一面。一路支持洪總20多年的後援會會長洪小姐也到場獻花,都讓洪總既感動又驚喜。

從當年到台灣大聯盟被視為「叛將」,到2004年加入La New教練團隊至今一待14年,還累積這麼多勝場,都是洪總未曾想過的事。洪總謝謝董事長劉保佑,也感謝領隊劉玠廷,還說他將中華職棒往前推了至少10年。

忍受他輸球時臉色難看

洪總當然也感謝妻子的一路扶持,還要忍受他輸球時回家的難看臉色。桃猿副領隊浦韋青透露,其實洪總的女兒常到球場看球,還會帶著同學一起來,但印象中未曾看過洪總的妻子到場,「等到洪總成為最多勝教頭時,我們就會邀請家人到場,或許時機也更適合。」

這次為了給洪總驚喜,桃猿事前保密到家,不對媒體透露任何細節,在700勝商品部分,則推出琺瑯球衣紀念品。桃猿還預告,等到洪總超越已故教頭徐生明的715勝(中職610勝和台灣大聯盟105勝)時,會安排更多活動,請球迷拭目以待。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