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非怪物」矮湯力擋連勝路

2017/05/20 06:00

塞爾提克I.湯瑪斯(左)信心喊話,今要全力捍衛主場,力阻騎士連勝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東部決賽次戰今早8點30分於波士頓續戰,衛冕軍騎士本季季後賽全勝,跨季已奪下12連勝,此戰再勝將追平聯盟紀錄;面對大軍壓境,塞爾提克「矮腳虎」I.湯瑪斯賽前向全隊信心喊話,「騎士隊不是怪物,沒什麼好怕的,我們拿下東部最佳戰績,一定能谷底反彈。」

綠衫軍季後賽前兩輪歷經13場硬仗才殺進決賽,跟騎士連兩輪橫掃晉級形成強烈對比,I.湯瑪斯表示,「就算全世界都不看好,我仍舊信心滿滿,開季也沒有人認為我們能拿下例行賽第一。」

身高僅175公分的I.湯瑪斯延續例行賽的高檔演出,本季季後賽場均轟下24.8分、6.7助攻,是球隊陣中的得分王,他鼓勵隊友不要畏懼對手的氣勢,他說,「騎士的球員並未出現在電影《怪物奇兵》裡,他們綁鞋帶的方法跟我們一樣,應記取首戰的教訓,第二戰全力鞏固主場。」

相較於公牛和巫師祭出多人包夾,騎士並未針對I.湯瑪斯變更防守模式,I.湯瑪斯認為,騎士是一支攻守均衡的球隊,必須更快進入比賽狀態,若讓對手先打出氣勢,將難以擊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