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泰源傳罹癌 好友也嚇到

2017/05/11 06:00

傳郭泰源4月底因下咽喉癌開刀,目前正準備進行化療。(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根據週刊報導,現任富邦悍將顧問的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4月底因下咽喉癌開刀,目前正準備進行化療。

郭泰源住院開刀,包括富邦球團及棒球界友人都不知情。富邦表示,昨媒體披露後才得知此事,球團會持續關心他的狀況,並提供必要協助;不過,郭泰源的病情屬於個人隱私,球團不便多做表示。

從青棒時期就和郭泰源多次在國際賽並肩作戰的好友、體發會委員趙士強表示,幾天前曾和幾個朋友約郭泰源出來吃飯聊天,當時他並沒有透露開刀的事情,看起來也和平常沒什麼不一樣,昨在車上聽廣播才知道他開刀,真的非常驚訝。

富邦、棒協統統不知情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昨聽說郭泰源下咽癌開刀的事情嚇一大跳,馬上打電話關切,他的聲音聽起來比剛從經典賽回來時還要有精神,應該是最近有好好休養,希望他繼續把身體調養好。

郭泰源接連擔任2015世界12強棒球賽和2017經典賽總教練,承受相當大壓力,尤其經典賽球員徵召不順利,使得他身心都處於過勞情況,集訓和比賽期間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經典賽結束後檢查出A型肝炎;而根據週刊報導,上個月又發現下咽喉癌,隨即住院開刀,4月底出院返家休養,準備進行化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