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龍不好惹 騎士恐陷苦戰

2017/05/01 06:00

騎士次輪將對上暴龍,詹姆斯能否克服體能問題率領眾將打出穩定表現,將是比賽一大關鍵。(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衛冕軍騎士明天(2日)早上7點在主場迎戰暴龍,雙方本季例行賽交手,騎士雖取得3勝1敗,但場場都耗費一番手腳才勝出,ESPN也預測這回騎士恐陷入苦戰。

大帝寄望厄文、洛夫發揮

「大帝」詹姆斯在首輪季後賽,場均上場43.8分鐘,繳出32.8分、9.8籃板、9助攻、3抄截與2阻攻,攻守兩端皆展現自己聯盟第一人的霸氣。但詹姆斯在首輪季後賽拚出全力,上場時間創下近5季的季後賽新高,對於32歲的他,未來體能將成沉重負擔。

詹姆斯得寄望厄文、洛夫在東部季後賽次輪能有更穩定的演出,另外季中加盟的控衛D.威廉斯也是騎士搶勝的一大關鍵,他在首輪季後賽面對溜馬,場均貢獻8.3分,外線也是準得嚇嚇叫,三分球9投7中,且他上場共63分鐘,至今一次失誤都未發生,詹姆斯表示,「D.威廉斯本來就很有實力,現在他已經漸漸適應我們球隊,相信接下來他也能找回過往的好身手。」

伊巴卡加雙槍 暴龍很難纏

暴龍上季在東部冠軍戰以2:4不敵騎士,今年捲土重來,陣容多了禁區悍將伊巴卡坐鎮,加上「雙槍」德羅森、羅利在外給予威脅,整體實力不容小覷。而騎士洛夫認為,伊巴卡在雷霆累積不少季後賽經驗,還幫助暴龍成長不少,此次系列戰確實會不好打。

西部第2種子馬刺明早9點半於主場碰上火箭;東部頭號種子塞爾提克今日凌晨1點於主場對巫師,ESPN看好馬刺、塞爾提克能取得分部冠軍戰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