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戰報》提振「猿」氣 祭出屠獅高手

2017/04/26 06:00

賽格威面對老東家獅隊生涯防禦率僅1.29,壓制力十足。
(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週日單日連吞兩場1分差,本週首戰作客統一獅斗六主場,寄望重整旗鼓,雙方賽前勝差僅0.5場,桃猿隊暫居榜首。

猿隊今推出洋投賽格威迎戰老東家,獅隊則排出去年三振王布魯斯。猿隊洋投群本季亮眼的表現,是球隊戰績扶搖直上的主因,3位洋投史博威、道恩斯、賽格威,目前暫居防禦率榜前3名,團隊防禦率僅4.06、失分90分,不僅名列聯盟前茅,還領先第2名的統一獅一大截(獅隊團隊防禦率5.39、共失121分),場均僅用聯盟最少的3.7位投手。

賽格威前年來台效力獅隊,當時僅短暫出賽14場就打包,去年起轉入猿隊,面對老東家獅隊生涯防禦率僅1.29,壓制力十足。

猿隊贏球模式和以往不同,投手壓制力足,打線則不若以往「暴力猿」的威名,團隊打點104分聯盟最少,長打率0.437也只比統一獅好,但得分少、讓對方得分更少,戰績扶搖直上。

猿隊打擊教練曾豪駒指出,去年關鍵時刻常因基本功不扎實,得分受限,今年開季以前,打者群就有共識,以團隊作戰為重,打者群盡可能讓出局數都有其價值,幾位主力打者開季都還在調整,隨著賽季進行,打擊成績應該還會上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