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嘉仁復健「倒退」 復出等下半季

2017/04/26 06:00

羅嘉仁去年因為右肩開刀導致整季報銷,預計下半季才能復出。
(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羅嘉仁去年因為右肩開刀導致整季報銷,昨天隨隊一軍到新莊練習,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因為羅嘉仁的復健進度有點倒退,看下半季能不能回到一軍。

羅嘉仁因為右肩關節唇撕裂與旋轉肌受傷,去年元月接受手術,雖然近年來醫療科技進步很多,這類以往是「投手絕症」的傷,已經出現成功復出的案例,由於復健過程變數很大,恢復進度倒退並不意外,統一獅羅錦龍也遇到類似情形。

羅嘉仁原本預計3月底進行正式牛棚練投,因為肩膀不舒服而暫停,昨天隨隊練習,賽前在外野進行30公尺傳接球,他表示,目前狀況比春訓好,很想儘快回到場上,因為教練還沒排時程表,肩膀的傷勢又比較複雜,所以急不得。

「很想念跟隊友作戰的感覺,當然很想趕快回來,但急也沒用,目前就專心投入復健。」他說。

葉總很關心羅嘉仁的練習,不時詢問「投完手有沒有再痛?」他指出,羅嘉仁的傷是好了,春訓已經可以做捕手站立的牛棚練投,沒想到後來手又有狀況,訓練進度倒退,從頭再練,就看下半季有沒有辦法復出。

「羅嘉仁這次倒退回去練,感覺比較順利,調整應該會比之前快一些,但無論如何,開刀的右肩不能再出現疼痛現象。」葉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