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桌球賽》不敵星國天后 陳思羽無緣搶金

2017/04/23 06:00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最後希望陳思羽昨在2017年南韓桌球公開賽女單四強賽,以2:4不敵世界排名第3的新加坡天后馮天薇,並列季軍作收,仍寫下個人公開賽最佳名次,她也大膽說出自己的夢想:「打進世界排名前五,並在奧運奪牌。」世界排名53的陳思羽過去和馮天薇交手5次全鎩羽而歸,這次雖然還是未能開胡,至少帶給對手不小威脅,她說:「今天進入狀態太慢了,對手一直在變,變得比我快,我無謂失誤特別多,也容易陷入被動。」

陳思羽這次一口氣打敗日本森薗美咲、南韓李時溫及崔孝珠等好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她表示,17歲日本小將平野美宇上週在亞洲錦標賽連續擊敗中國三大高手爆冷奪冠,給她很大的啟發。

平野美宇在擊敗世界排名前兩名的丁寧、朱雨玲後,目標直指2020年東京奧運金牌,她說:「問題不在能否奪得奧運金牌,設定這個目標才是最重要的,我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大膽喊話 打進世界前5

這番話也激勵了陳思羽,她說:「平野說得很好,夢想就要敢去想,我的夢想就是打到世界前五、奧運奪牌。」

只不過,平野美宇未能延續亞錦賽封后的氣勢,昨四強戰迎戰前輩石川佳純,首局在9:6領先時連丟5分遭逆轉後,士氣一蹶不振,最後直落四遭橫掃,無緣爭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