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辛然配殺進4強 北美戰場8連勝

2017/03/30 06:00
詹詠然(右)與辛吉絲默契愈來愈好,直落二笑納美國邁阿密網賽女雙4強門票。
(資料照,法新社)詹詠然(右)與辛吉絲默契愈來愈好,直落二笑納美國邁阿密網賽女雙4強門票。 (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詹詠然與辛吉絲昨在中央球場精彩出擊,6:4、6:2強壓先前才爆冷淘汰頭號種子的克蕾帕(斯洛維尼亞)/桑琪絲(西班牙),笑納美國邁阿密網賽女雙4強門票,也把北美地區連勝紀錄推進至8場。

詹詠然與辛吉絲準決賽將強碰第3種子米爾莎/史崔可娃,勢必又有番硬仗。先前印地安泉8強,「辛然配」才直落2扳倒米/史,這也是前世界女雙球后的辛吉絲與米爾莎拆夥後,接連2站狹路相逢。

默契愈來愈好的「辛然配」,8強戰表現依舊沉穩,儘管「斯西聯軍」來勢洶洶,率先破發2:1開局,不過「辛然配」很快回破咬成3平,即使對手再破超前,她們毫不示弱,雙破還以顏色,連下3局首盤到手。

次盤「辛然配」拚出信心,4:1、5:2拉開差距,再見破發直落2出線,完成對戰3連勝。

「辛然配」合拍漸入佳境,也希望趕在紅土賽季前,朝連續第2座大賽冠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