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不眼紅 拭目以待台南球場

2017/03/29 06:00

球迷搭乘機場捷運,出站就直抵桃園球場門口看球。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在機捷開通之後,球迷到桃園球場的交通更便利,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昨也大方表示替桃猿開心;但他說,台南球場的整修工程就快完工,「在現有的資源和人力下,我們盡力讓台南球場更好、更美、更安全」。

4月4日主場開幕戰

桃猿在機捷開通後,領隊劉玠廷有信心票房再稱霸10年,昨是本季「全猿主場」首戰,也獲得猿迷熱烈響應;身為昨役對手,獅隊的台南主場大本營則尚在整修,蘇泰安表示將在31日前完工,不會影響4月4日主場開幕戰開打。

雖沒有機捷加持,獅隊並不想去比較,只期盼一步步讓台南球場更好,給球迷更好的看球空間。「之後看台區會更寬闊,球迷經過看台前的走道也會寬一些。」蘇泰安說更重要的是,一、三壘側看台打掉重蓋後,也增加結構上的安全性。

獅隊是唯一從職棒元年至今的元老球隊,並於1999年底起認養台南球場,這次獲台南市體育處1100萬補助「維整」球場,都在盡力補強因球場老舊出現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