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兩度奪總冠軍 林冠綸拚「三冠王」

2017/03/27 06:00

林冠綸表示:「我無論效力哪隊,都會努力幫球隊贏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達欣「快樂教主」林冠綸生涯共兩度嚐到總冠軍滋味,本季若能再助達欣稱王,將成為聯盟首位另類「三冠王」得主。

效力台啤、裕隆 皆曾奪冠

林冠綸在效力台啤時,曾被隊友「野獸」林志傑等人取了「林冠軍」綽號,也意外開啟他與冠軍獎盃的緣份,生涯曾在第4季幫台啤與第7季在裕隆拿過2次總冠軍。

林冠綸於第7季幫裕隆擊敗現在東家達欣,在場上總是戰戰兢兢,且對總冠軍戰總有緊張、興奮情緒存在,如今再次進軍總冠軍戰,單純就是享受比賽過程,但上場依舊會拚出全力,因為他從小就不喜歡輸別人。

林冠綸有機會成為另類「三冠王」,且又碰巧遇上前東家,他說:「對於這樣的意外,我沒有想太多,因為我無論效力哪一隊,都會努力幫球隊贏球,我想完成與邱大宗教練的約定,再幫他拿一座冠軍。」

33歲的林冠綸在整個SBL,年紀已是前幾大的老將,他希望能再多打幾年,他表示:「其實一直以來我還滿幸運的,畢竟我不是球隊的看板球星,至今也還沒遭到淘汰,老天爺滿眷顧我的,現在也很享受跟自己挑戰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