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拒被賀夫看小 林宜輝末節狂轟

2017/03/27 06:00

達欣林宜輝在末節挺身而出,拉開與裕隆差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達欣林宜輝在總冠軍系列賽負責看守裕隆洋將賀夫,雖連2場被攻下30分、24分,他在進攻端也有所回應,連2戰繳出17分,尤其昨日在第4節貢獻12分,成為致勝英雄。

林宜輝連2戰都得與賀夫對抗,成為達欣陣中與賀夫發生最多肢體接觸的球員,自然也有很多機會在場上對談,且十分喜愛噴垃圾話的賀夫,昨曾向林宜輝撂狠話,絕對不讓他再次攻下17分,意外激發林宜輝的外線火力。

秀訓練成果 2戰各繳17分

事實上,24日剛滿31歲的林宜輝,在陣中周儀翔、蘇翊傑都能夠切入進攻下,他在場上的工作,漸漸地轉向外圍進攻與防守,也懂得增加外線訓練量,甚至小幅修正投籃的節奏,在此次的總冠軍系列賽也秀出訓練成果。

林宜輝拒絕被賀夫看衰,這回在末節即重重打了他兩掌,尤其外線手感熱得發燙,三分球3投全進,全場5投4中,命中率高達80%,恰巧連2戰都攻下17分,他笑說:「其實我不怕賀夫的垃圾話,但也沒有被他激到,主要是在第3節最後的壓哨進球,才讓我更賣力打第4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