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寫悍、犀多項紀錄 神全只盼別再換隊

2017/03/27 06:00

悍將林益全(右)昨在一壘觸殺猿隊跑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隊史前2場比賽,打下第1分的都是林益全,前身義大犀牛隊史首安、首轟也出自他手,連他自己都覺得既特別又難得,但應該只是巧合,唯一的心願是希望球隊不要再轉賣了。

林益全指出,從興農到義大、從義大到富邦,球隊兩次轉賣後的幾個「第一」都參與到,很特別也很難得,「如果不要換球隊,當然最好,其實大家都很想寫下歷史,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以後聊起來應該挺有趣的。」他說。

今年是林益全第9年打職棒,已創過不少紀錄的他,很感謝老天爺的眷顧,讓他能在特定的時間點獲得表現機會,「如果還有什麼想挑戰的,應該是代打全壘打,跟再見滿貫砲吧,那真的挺難的。」他笑說。

林益全於經典賽結束後立刻投入公辦熱身賽,他認為,因為不需要調整時差,參加經典賽其實不會疲累,第1輪預賽的強度也還好,「萬一打進第2輪甚至後面,張力可能就不一樣了。」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