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埋伏9棒拿MVP 李宗賢「驚驚」

2017/03/27 06:00

悍將李宗賢(右)拿下單場MVP,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左)頒
發錦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李宗賢靠著精湛守備,去年下半季一加入球隊就擔任先發三壘手,打完半季75打席僅1轟的他,今年球季第2戰,面對Lamigo桃猿隊洋投賽格威就開轟,幫助球隊取得關鍵的超前分,悍將一分險勝,李宗賢賽後則獲選單場MVP。

今年球季第2場就當英雄,埋伏第9棒的李宗賢說,今年是開季就先發,希望能保持穩定性,將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昨開轟當下是平手,但他沒有特別多想,只覺得擊球感覺很順暢,之後會按照這樣的打擊感覺調整。

和開轟相較,李宗賢認為6局上的夾殺更關鍵。當時猿隊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朱育賢的三壘滾地球被李宗賢攔截,李宗賢選擇和捕手林琨笙合作夾殺跑者,拿下關鍵的第2個出局數。李宗賢說,儘可能降低失分是他當時主要考量,有失分危機時,遇到各種狀況他也更謹慎。

去年拿MVP 浴室滑倒見血

李宗賢坦言,去年剛加入中職時,覺得自己還像「小球員」,經過台灣大賽的洗禮,今年他更成熟,也為球季做好準備,他希望今年打擊率能維持3成、肌力也要能撐一整季。

上季拿下生涯首座MVP當晚,李宗賢就在台南球場休息室滑倒,當時3戰擊出8支安打的他被迫休養好一陣子。李宗賢昨開玩笑說,賽後沖澡要小心,也沒有帶肇禍的拖鞋到球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