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冠軍戰》心輔官vs.小諸葛 教頭大鬥法

2017/03/25 06:00

邱大宗(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達欣、裕隆兩軍人馬可望在場上打出精彩好球,場下則要看兩隊主帥如何大鬥法!

魏永泰(資料照)

裕隆主帥魏永泰被網友戲稱「心輔官」,這回將用鼓勵方式,率隊出征;素有「小諸葛」之稱的達欣教頭邱大宗,將與對手大玩心理戰,誓言完成奪冠目標。

魏永泰上季從裕隆公關組長轉任教練,面對突如其來的職位轉換,首季在場邊總會出現著急的模樣;經過一個球季的洗禮,本季對場上各種情況,都已瞭若指掌,這回也不怕邱大宗的言語挑釁,只想專注帶領裕隆邁向勝利。

38歲的魏永泰私下平易近人,對待子弟兵就像對待兄弟一樣,毫無隔閡,甚至每當球員在場上犯錯之際,他會選擇用鼓勵方式,跟球員開玩笑表示,「我知道你是累了,才追不到那一球,所以我先把你換下來休息。」

執教風格同樣極具個人特色的邱大宗不僅擁有出色戰術涵養,對敵人的陣型能掌握得一清二楚,且有別於魏永泰用愛的鼓勵,他三不五時會選擇「激將法」刺激球員進步,甚至是故意惹毛對手,全為了在本季實踐奪冠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